优秀!碧波员工又双叒叕获奖啦!

2020-12-01 15:14: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蕾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黄蕾 日照报道

  来自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的好消息---碧波大酒店优秀员工荣获省级第一名!一等奖!

  11月30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山东济南落下帷幕,碧波大酒店斩获团体、个人等多项殊荣。碧波大酒店员工裴慧荣获该赛事西餐宴会摆台项目第一名、一等奖;侯君荣获该赛事英式鸡尾酒调制项目二等奖;潘月梅荣获该赛事中式铺床项目二等奖;碧波大酒店代表队荣获团队总分二等奖。

  本月初在东营举行的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第三届山东省旅游饭店行业烹饪技能竞赛总决赛中,碧波大酒店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碧波大酒店员工宋启花荣获该赛事中式面点三等奖;碧波大酒店厨师代表队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联合举办,是疫情发生以来首次举办的省级技能大赛,全省共38支代表队参赛。

  碧波大酒店选派中西餐宴会服务师、厨师、面点师共计9人参赛。参赛选手克服备赛时间紧、接待任务重的困难,积极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碧波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良好的职业素养,娴熟精湛的业务技能。

  碧波大酒店始终以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为指引,激励员工以“不畏艰、求创新,不满足、争一流”的拼搏精神,磨练技艺,发挥实力,通过不断的技艺切磋,展现碧波人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为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