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零距离 尧王酒业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1-01-27 16:4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泓君 日照报道

  1月27日上午,带着殷殷的关切之情,岚山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老龄办主任焦见强,尧王酒业副总经理郭伟在黄墩镇副镇长王英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岚山区走访慰问任发恩等三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尧王酒业精心准备的生日酒。

  走访团首先来到黄墩镇任家董旺村,慰问百岁老人任发恩。老人今年已104岁高龄,如今与儿子一起生活,“有这样的老寿星是全家人的福气”,郭伟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神清气爽非常高兴,他向老人送上生日酒和慰问金,并叮嘱任发恩家人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祝愿他健康长寿。

  随后,走访团一行又来到中楼镇赵家西楼村百岁老人卢勇学家,推开老人的家门,卢勇学正与朋友在院子里晒太阳,看见我们,老人脸上露出欢喜的笑容,郭伟亲切的与老人家拉家常、问冷暖,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通过聊天我们了解到,老人今年已经102岁了,耳不背,只是眼有些花,院子里一尘不染,屋内也收拾得非常整洁干净,走访团成员为卢勇学老人送上尧王的一份心意,看见老人这么好的状态,大家也都非常的开心。

  中楼镇下曹村的百岁老人穆德美和家人一起生活,不在家中,走访团一行将慰问金和生日酒送到了下曹村党群服务中心,在穆德美回家后,把爱心交付到老人的手中。

  山中难找千年树,世上难寻百岁人。百岁老人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尧王酒业自2019年12月发起“尧王酒业爱老敬老慈善基金”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已走访百岁老人200余位,走访慰问让百岁老人及其家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企业的关怀,在全社会营造了敬老、爱老、亲老的祥和氛围。2021年尧王酒业将砥砺前行,继续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将尧王酒业的关怀和爱心传递的更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