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万象汇再次调整营业时间 感恩等待 终见春暖花开

2020-03-1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马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19日讯记者 马慧)为指导商场、超市、餐饮服务行业经营主体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经营服务,按照分区分级要求尽快有序复工复产,维持正常社会生产生活秩序,满足和促进社会刚性消费需求,政府单位了制定了相关行业的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3月12日,日照市东港区商务局、东港区卫生健康局及东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东港区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有序恢复堂食服务指南》,有序恢复餐饮单位堂食服务,同时,日照万象汇的多家餐饮企业也陆续开通堂食。据悉,3月20日,日照万象汇将营业时间正式恢复至:周一---周四、周日10:00-21:30、周五-周六10:00-22:00。

3月12日下午,东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日照华润万象汇以船歌鱼水饺为示范开展堂食示范点操作讲解讲话强调严格把控室内消毒卫生和客人之间的安全进餐距离严格按照规定用餐实行用餐预约制,确保人员可追溯,合理控制消费人数,避免拥挤和排队候餐,店外等候区相隔一米。进店时扫码检测体温,每位顾客均需扫码登记个人信息,签到并用无水洗手液消毒后方可进店用餐规范就餐方式,减少桌椅摆放,大堂餐桌实际使用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餐桌之间距离不小于1米,大堂食客同向相坐。每个包间只开一桌,顾客隔位而坐。顾客就餐时保持1米的距离,店内所以座位均相隔1米,应通过扫码或菜单点菜,选择安全的“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就餐形式

严格要求员工上岗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员工上岗前必须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定时洗手消毒严格做好安全卫生!

自疫情发生以来,日照万象汇一直在积极行动着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安全放心的生活服务商场入场测温扫码登记,万象汇各入门通道对顾客进行测温,测温合格且佩戴口罩并扫码填表登记者方可进入,对于异常情况做好记录存档并谢绝入场。场外场内张贴实时消毒时间,全力保证场内公共区域安全卫生。公共区域全面消毒,保洁人员每2小时对出入大门、公区拦河扶手、扶梯扶带、客梯按钮、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每日闭店后进行全面消杀。服务台增设免洗消毒洗手液、体温计、湿纸巾等。包括客服人员在内的所有员工,均要求佩戴口罩上岗。公区空调消毒,室内PM2.5实时监控风柜过滤网消毒,公区空调关闭回风阀,包括场内租户全天开启新风餐饮店铺配备消毒酒精与免洗洗手液,设置打包台,外卖单独消毒包装,每份外卖均附外卖安心卡,标明制作员、打包员、配送员姓名及体温等信息,餐饮安全有监督,生产配送可追踪。

日照万象汇自恢复营业以来,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确保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保障民生供应,加强服务,筑牢疫情防线。万象汇已做好各方面准备,期待春暖花开,我们摘下口罩,相聚在日照万象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