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大众网活动

本届童博会 哈利魔法科学带来探究式科学课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发宁   2015-12-08 15:06:00

哈利魔法科学LOGO

哈利魔法科学LOGO 

教材展示图片

教材展示图片

器材展示图片

器材展示图片

大众网日照12月8日讯(记者 赵发宁)12月18日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哈利魔法科学将为3—12岁的儿童带来探究式科学课程。

哈利魔法科学是北京欧美思教育公司汇集国内外知名科学教育专家斥巨资研发适合3-12岁中国儿童的探究式科学教育课程。该课程借鉴欧美等发达国家教育模式和经验,结合中国儿童实际成长规律课程,涉及生命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物资与物理科学,应用与技术科学,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五大领域,

据介绍,该课程分为5大特色主题课程,课程主题分别是智能观察主题、探究实验主题、团队领导主题、思维创新主题和亲子互动主题。

智能观察主题,通过感官或仪器,有目的、有计划的对在自然发生状态下,或在人为施加作用条件下发生的事物进行认真细致的观看考察,发现并捕捉研究对象所提供的各种信息,重点帮助孩子在认知过程中,建立核心概念和核心概念之间的联系。

探究实验主题以实验为载体,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激发他们的求知欲,使学生对学习产生兴趣和需求,较全面的提升学生的基本素质,培养孩子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探究问题的科学方法。

团队领导主题以游戏为载体、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让学生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改善自身形象;克服心理惰性、磨炼战胜困难的毅力、启发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认识群体的作用,增进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人际关系,更为融合地与群体合作;学会欣赏、关注和爱护身边的人与事物。

思维创新主题,创新思维能力的有与无,直接决定一个人的发展前途;创新思维能力的高与低,将影响人的事业天;创新思维能力的超与凡,将决定一个人的勇气谋略;创新思维能力的显与隐,将决定一个人的目标设计。

此课程通过创设问题情境,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发挥学生的主体能动性,鼓励学生大胆想象、积极思考、主动探索,从而培养学生的质疑能力、发散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动手实操能力、探究验证能力和想象力,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自我表达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

亲子互动主题对孩子本学期内的成绩及作品进行展示,通过,智能观察和团队合作主题使家长参与教学,从形象的角度来体现课程,让父母直接的看到孩子的进步和变化。同时加强父母与子女在观念、情感、行为上的交流与沟通,使学生精熟技能、感知周遭世界、发展和父母及他人之间的人际关系。

在哈利魔法科学的课堂上,每位孩子一套实验器材,给每个孩子动手操作和探究科学真知的机会。课程同时贯穿物理、化学、生物及天文、地理、自然等学科知识,提升综合学科竞争力。专业老师上课,助教协助教学保障教学质量。教材内容丰富、新颖、课程体系完整具连续性。课堂融合中西方先进的教学方法。

日照哈利魔法科学馆地址:日照市东港区莒州路安泰德润福临小区沿街

电话:18906339351 

微信公众平台:rizhaokexue

童博会期间优惠活动:

1、扫二维码送儿童手表;

2、168元体验价值400元的1个月哈利魔法科学精品课程,并赠送价值238元的哈利魔法科学精品拉杆书包1个。

3、活动对象:幼儿园大班、1-6年级学生,

4、名额限100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