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寻找日照童博会小小代言人 嗨翻现场我最神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12-02 10:12:00


上届童博会代言人上台领奖

大众网日照11月30日讯记者 崔维成想看羊驼、鹦鹉表演和皮影戏吗?想玩魔法游戏吗?12月18至20日,来会展中心“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现场玩个够吧。现在,本届童博会形象代言人也开始征集啦,如果您的宝宝够出彩,就来报名,为他/她留下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忆吧。

由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童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童博会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市会展中心举办。在展会来临之际,特举办了“童博会形象代言人”评选活动,只要您的宝宝够萌、够可爱,都可以参加评选。主办方将评选出童博会形象代言人男宝、女宝各一名,此外还有10名“人气宝宝”,在童博会期间将为获奖宝宝颁奖。两名代言人将被授予日照第五届童博会荣誉勋章,并获得总价值500元的玩具;“人气宝宝”将被授予日照第五届童博会人气宝宝勋章,并获赠价值200元的玩具。

每次童博会都有独特的主题和亮点,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可爱的羊驼、鹦鹉表演以及非遗项目皮影戏都将在童博会上亮相。此外,您还将看到不一样的魔法课堂,魔术表演、泡泡秀表演……众多精彩表演将轮番上阵,带你畅游魔法世界。

童博会现场还在出口位置设置“魔法隧道”,孩子们从入口进去,专业化妆师进行化妆,穿戴上圣诞帽、魔法服装、圣诞发卡等,在出口进行“魔法大变身”。此外,童博会现场开设亲子手工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神奇的魔杖、绘制彩色魔蛋,增加趣味性,体验亲子齐动手的乐趣。

获评童博会形象代言人的男宝、女宝,除了可以获得众多奖品之外,还将和圣诞老人一起在主舞台及其它场地派发圣诞礼物哦,一起来嗨翻全场吧。

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9日,投票时间为12月10日—12月16日,日照市范围内3-12岁孩子都可报名参加。还等什么?赶紧给咱家可爱的孩子报名吧!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扫描关注“日照大众网”官方微信, 在下方对话框中回复“报名”,按照提示填写上传信息完成报名。

日照大众网二维码

  注:报名需填写小选手姓名电话、照片(尽量上传竖版照片)、以及一句话简单解释照片。

  2、“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报名:

  扫描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号码注册,进入“日照”页面,点击“大众网活动”栏目进行报名。 

山东24小时二维码

  3、邮箱报名:

  家长可通过发送宝宝照片、姓名、年龄、父母电话到rzdazhongwang@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字为宝宝名字+童博会形象代言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