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比格披萨将亮相日照童博会 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5-12-07 16:51:00

好吃的比格披萨

好吃的比格披萨

欢乐聚会

欢乐聚会 

品尝自己制作的披萨

品尝自己制作的披萨 

体验DIY披萨

体验DIY披萨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崔维成)12月18日至20日,快乐家族·博佳机器人2015日照市第五届童博会将在会展中心举办。比格披萨将在现场推出优惠活动,喜欢吃披萨的您一定不要错过哦!

比格公司创建于1999年,2002年进入北京,2015年比格披萨自助餐厅入驻日照。比格披萨是经营大众化西餐的休闲餐厅,以自主披萨为主,兼营零点及外卖。精致美味、丰富多样的百余款食品供顾客随意盛取不限量;休闲浪漫的环境、温暖周到的服务让顾客轻松惬意无拘束。餐厅设有DIY区,区中披萨、沙拉、冰淇淋、巧克力喷泉均可按照个人喜爱的口味亲自制作出属于自己的美食。

比格披萨致力于做中国人最喜爱的披萨,比萨种类分为意大利经典披萨、美式经典披萨、比格特色披萨三大类别,在比格可以同时品尝到全世界各种特色大披萨,满足顾客的各种口味。

大家在比格可以与爱的人分享欢乐时光,可以举办生日聚会、同学聚会、公司聚会、小型商务洽谈等。

此次参加童博会,比格披萨自助餐厅推出了优惠活动,其中,原价68元的肉类比萨现场只卖60元,原价68元的水类比萨现场卖50元。喜欢吃披萨的您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比格披萨自助餐厅地址:日照烟台路新玛特,咨询电话:0633-8897166。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