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吃在日照

松月湖畔 千人共享原生态木火炖鱼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淳悦   2016-08-13 21:05:00

厨师给游客盛鱼汤

厨师给游客盛鱼汤

游客们等待着鱼汤出锅

游客们等待着鱼汤出锅

鲜美的鱼汤

鲜美的鱼汤

大众网日照813日讯(记者 崔维成 实习生 淳悦)13日上午11:30,木火炖鱼千人共享活动在日照五莲松月湖旅游度假区火热举行。游客尽情品尝原生态松月湖水库花鲢鱼炖汤,鱼汤美味滋补,游客笑逐颜开。

上午10:30,木火炖鱼的准备工作就开始如火如荼的进行, 5口大型铁锅、食材、木柴等。主厨的师傅告诉记者:“花鲢鱼都是精心挑选3年左右大的,生态健康,美味滋补,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小孩喝。

11:30,松月湖花鲢鱼经过厨师的烹饪,香气弥漫在松月湖畔,游客逐渐聚集过来。厨师打开锅盖,添加佐料,鱼汤的香气扑面而来,雪白的汤汁在铁锅中翻滚,虽然铁锅附近因为柴火非常热,但是没能阻挡游客们追求美味的心。刚开锅,游客们就蜂拥而上,让厨师给盛上鲜美的鱼汤。

游客们一边喝着鱼汤,一边侃侃而谈,听松月湖水,品松月湖鱼。刚喝完一碗鱼汤的王女士说:“味道非常鲜,用木火铁锅炖非常健康,我还要再喝一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