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突出“早”字 积极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2019-09-18 08:14: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杨洪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洪玉)为做好9月份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工行日照分行早行动,早落实,及时准备宣传材料,第一时间制定宣传计划、将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做足作细。9月1日,就组织辖内各网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反假货币及新版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扎实开展。该行指定专人具体负责宣传月活动的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等有关事宜。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市行分管领导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宣传的时间、活动的组织方式、宣传的地点和要求均做出详细的要求。同时,要求参与宣传的支行和部室对每个宣传环节都具体分工到人,以确保活动有人抓、有人管、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活动当天,该行分别在林海社区设立宣传站,市中支行在曲师大日照校区设立宣传站、东港支行走进了武警支队、岚山支行走进了岚山港。进行了集中阵地宣传,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中国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日照监管分局的有关领导、日照分行分管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共同参加了本次“反假货币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

  二、精心组织,形式多样。为组织好本次活动,该行要求辖内各支行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各支行分批次统一组织进社区、进大学、进部队、进港口等集中宣传活动。 二是特色宣传。各支行根据市行要求通过电子屏宣传车、新版人民币现钞实物兑换专柜、现场讲解人民币知识、扫描二维码参与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创新宣传形式。三是强化阵地。继续利用网点服务平台做好阵地反假宣传工作。利用电子显示屏、柜台摆放宣传资料、大堂客服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提高银行客户群体的反假货币防伪能力。四是全员参与。要求行内员工全部参加“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有奖答题”活动。五是网络宣传。通过在网点张贴、在微信平台推广“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有奖答题”二维码,积极引导客户参入扫码答题活动,使尽可能多的公众通过参加活动2019年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推动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借助媒体,增强效果。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面,增强宣传的效果,活动当日,该行邀请日照电视台、日照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大众网、鲁网、人民网、齐鲁网等多家当地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了活动过程。9月2日本地新闻频道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了报道,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