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共产党宣言》,青春与信仰同行

2018-05-17 09:38:00 来源: 莱商银行 作者: 迟艳芳

在马克思诞生200周年和《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之际,5月17日晚,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书记张晓晨讲授了“重温真理之光”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共产党宣言》党课学习。

课上,张晓晨行长首先带领党员读原文、品经典,原汁原味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观看了微视频《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并从《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主要观点、现实意义和主要启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张行长强调,我们学习《共产党宣言》,就是为了重温初心,从而不忘初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有效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和本领。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对共产主义历史背景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