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莱商人 热血暖日照

2018-05-04 09:31:00 来源: 莱商银行 作者: 迟艳芳

 

点点滴滴热血浓,志愿献血真情融。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联合日照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志愿莱商人  热血暖日照”的志愿献血活动,通过公益献血的方式迎接第99个“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全面展现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午八点,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抵达日照市政府广场,填表、采样、化验、献血、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车内,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踊跃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300毫升、400毫升,针管里流动的不仅是奉献的献血,更是流动的莱商爱心和莱商温暖。

自开业以来,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在坚持“三服务”市场定位的同时,身体力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成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敬老爱幼、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被日照市志愿者协会、日照市阳光助残协会等公益组织评为“年度公益爱心单位”。莱商银行日照分行党总支将继续借助公益外交,与日照市各大单位团委、公益组织建立志愿合作联盟,逐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及业务辐射面,打响责任担当的正能量莱商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