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2018-04-04 09:24:00 来源: 莱商银行 作者: 迟艳芳

“缅怀先辈热血志,怀想先人为国兴”,4月4日上午,日照分行党总支组织辖内党员来到日照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切悼念伟大的革命先烈,缅怀英雄的赤胆忠诚,吟诵先驱的历史功绩。

祭奠活动一开始,党总支书记张晓晨及组织委员单士旗代表分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致敬,送去深沉的哀思与敬意,饱含着年轻一辈继往开来、不负使命,表明信心决心的入党誓词回荡在纪念碑前。重温誓词后,张晓晨同志做缅怀致辞:为个人积存正气,为社会积存正能量,以期更好前行,这是清明节纪念活动的重要内涵,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目的,我们要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烈们用流血牺牲换来的,纪念缅怀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胸怀使命、忠于事业、忠于理想,奔赴在实现国家、单位和个人梦想的新征程上,作为后辈要从前辈的革命斗志与精神中汲取动力和滋养,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坚守对国家的责任忠诚,继承民族复兴的宏愿,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心,立足岗位,加快成长,提振精气神、集聚正能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日照暴动纪念馆,聆听了安哲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烈士忠于理想信念、不畏艰难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