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三零”提升人民币服务质量

2018-06-01 09:42:00 来源: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 通讯员 刘璐瑶

大众网日照61日讯(通讯员 刘璐瑶)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认真履行社会职责,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重要尺度,不断强化人民币流通过程中的薄弱环节,以假币“零容忍”、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零阻碍”、残币兑换“零拒绝”为工作突破口,切实解决客户在人民币兑换过程中的难点、热点问题。

一、不断强化一线人员防假反假能力,实现假币“零容忍”

一方面加强一线柜员的培训。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反假培训,根据人民银行反假货币上岗资格考试系统,对一线人员进行重点培训,要求一线人员全部具备反假上岗资格。另一方面通过冠字可查询点钞机设备,加强业务经办人员的责任感,进一步保护人民币持有者权益。

二、不断完善前台服务功能,实现小面额人民币兑换“零阻碍”

加强小面额人民币配备比例,加强前台柜员小面额兑换的积极性,从而减轻了客户特别是大企业人民币兑换困难的问题。

三、不断提高流通人民币整洁度,实现残损币兑换“零拒绝”

设立残损人民币兑换窗口,办理残损人民币兑换业务,提高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