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青春绿色行动 恒丰青年先行

来源:恒丰银行   作者:   2017-03-17 15:48:00

3月11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6名员工代表参加了由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等组织的“百团大战绿港城”植树活动。上午10时许,日照市各市直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及市各大企业单位等2000多名青少年齐聚三庄镇建国村开展“林水会战青春建功,森林城市青年先行”日照市青少年义务植树示范行动。

 

植树现场,恒丰银行队旗飘飘,员工代表精神满满、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植下了一株株象征绿色青春生生不息的小松树,大家坚信这些树苗定会和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一样扎根日照,茁壮成长,长成一株株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在全国第39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恒丰银行日照分行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其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环保事业的信念,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宜居日照共享恒丰银行的一份力量,体现了恒丰银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践行绿色公益的精神。

据了解,自2016年11月份开业以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出惠及大众的金融产品和业务的同时,也持续参与公益事业、组织各种志愿者活动,积极回馈社会,多措并举营造和谐金融环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