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作者:   2017-03-17 15:28:00

为弘扬雷锋精神,普及金融知识,值学雷锋月之际,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在当地大型商超新玛特正门,进行了以“传播金融知识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行领导的带领下,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全体青年员工齐上阵,在人流量最多时间和地段,以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银行卡用卡安全、残损券零币兑换办法、假币防伪知识、电子银行使用技巧、银行免费及收费项目、理财产品、个人信贷业务等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是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体现,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恒丰银行在当地的社会形象,同时也促进了社会金融秩序的健康稳定发展。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自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服务客户、奉献社会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了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一直认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