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思想工作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褚风庆   2016-07-22 09:10:00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在开展员工思想政治工作中,重视发挥党员的骨干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的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在业务发展和内控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向好发展。 

   抓党员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为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党员的履职意识,该行通过党支部中心组和党小组集中学习的形式,使党员充分了解党员八条义务和八项权利,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通过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把“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  

    强化开拓意识,推动业务发展该行充分认识到“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勇于吃苦的拼搏精神,营销和维护客户为主线,通过不断优化经营结构,积极寻找业务发展新的增长点,用以身作则的具体行动为群众树好形象、做好榜样。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为民服务思想。该行要求全体党员牢固为民服务思想,树立“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服务客户”的思想,积极开展“最优服务柜员”、“最优大堂经理”、“最优客户经理”评选活动,深入落实网点星级创建活动,在产品营销和业务受理过程中,切实为客户的利益着想,关注服务细节,把服务做实、做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