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   作者:   2017-03-17 15:35:00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防假认识和识别假币的能力,有效地遏止假币在市场的流通,保证货币流通秩序的稳定,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于2017年3月11日上午,在行周边的小区---四季圣园小区内,举办了以“共建和谐社区,金融知识进社区”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有二十余名员工积极参与到反假币的宣传热潮中。宣传人员在小区广场设立了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身披绶带,精神饱满,通过发放反假币宣传材料和针对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等形式,对各券别人民币纸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特征、惯用手段、防范措施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和宣传。

通过现场指导,广大社区居民基本掌握了看、摸、听、测等几种辨别假币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假币识别能力,降低了消费风险,维护广大社区居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也相应减少了假币的流通渠道,营造了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的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在社区营造出良好的诚信氛围,对构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诚信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丰富了创建服务型社区内容,更增强了恒丰银行在日照当地的社会影响力,赢得了社区以及周边居民的信任和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