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新闻

工行莒县支行强化联动服务国际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工商银行   作者:卢绪卫   2016-07-19 08:29:00

今年以来,工行莒县支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国际业务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全力做好国际业务的营销与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转变观念。构建国际业务发展长效机制,转变依靠国际贸易融资拉动国际业务发展的传统观念,市场部门负责客户拓展和产品推介,网点室负责业务监测和持续跟踪服务,承标部门密切分工协作和协调联动,以优势国际业务产品为抓手,实现了国际业务拓展新突破,有效推动了国际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

二是强化服务。努力提高国际业务客户服务效率,为解决国际结算手续繁杂、客户等待时间较长的问题,该行通过调整劳动组合,在营业网点设专人、专柜办理国际业务,开辟了国际结算客户业务绿色通道,较好的满足了国际业务客户业务需求,吸引了优质客户。

三是定期走访。充分了解国际业务客户金融需求,落实客户经理定期上门走访客户,及时了解客户业务需求,帮助解决业务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赢得了客户对工行国际结算服务的信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