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普惠金融承诺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硬币兑换进社区

2020-10-17 15:3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宣传团队

招商银行日照黄海一路支行宣传团队

招商银行日照黄海一路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金融教育从娃娃抓起

招商银行日照海曲中路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招商银行日照莒县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招商银行日照岚山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招商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招商银行日照五莲支行向社区居民宣传硬币兑换知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为便利广大市民,激活沉淀硬币,增强硬币自循环能力,积极解决公众使用硬币遇到的困难,10月17日,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积极履行普惠金融承诺,组织辖区内7家支行联动开展“硬币动起来,普惠你我他”硬币兑换进社区及人民币反假宣传公益活动。

  近年来,随着电子付款方式的普及,人们在生活方方面面使用现金的频率可谓越来越少,特别是硬币的使用,不仅清点麻烦,又重且不方便携带,很多商家小店都不愿意收取,市民也常会随手放在家里,硬币的无法循环造成货币流通成本的大幅度增加并形成资源的严重浪费。因此,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便举行了此次便民利民服务活动。

  周六一大早,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各支行便安排辖内员工于社区工作站周边进行预热宣传,拉条幅、支展架,还积极向社区百姓派发硬币兑换宣传折页。

  活动现场,各支行选派业务素质过硬的员工为社区居民服务,他们细心地为前来询问的居民解释兑换流程,还告诉居民招商银行日照分行黄海一路支行里还有清点硬币的自助兑换机,既方便又快捷。在宣传硬币兑换知识时,支行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演示如何鉴别人民币,让他们学习更多的反假货币知识,教导他们如何存放人民币,倡导群众爱惜人民币。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的这次便民活动,对促进沉淀硬币的回笼,加快硬币周转,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也彰显了招商银行“立足社区”“服务社区”的金融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