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宠物关爱节”客户答谢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1-15 14:29:00

临近年底,为答谢支行贵宾客户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加强与客户黏性、做好MGM获客。1月15日周日,招商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携手爱特宠物官方服务站举办了第一届“宠物关爱节”——让您养宠无忧的贵宾客户答谢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块内容,首先由爱特宠物官方服务站的专业医师对正确养宠以及日常注意事项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现场对贵宾客户日常养狗中碰到的困惑进行一一的解答。第二部分,针对日常在家里如何为爱狗进行简单的体检,杜医生亲自为大家做了示范。第三部分,现场为到场客户的爱狗进行健康检查——包括寄生虫、病菌以及血液样本检测等,并逐一针对每一个检查结果为客户进行详细的说明,提醒客户今后一定要对爱狗的健康隐患做到早预防。活动最后,  招商银行日照泰安路支行还与爱特宠物官方服务站免费为客户赠送了一份狗狗钙片和一次体内驱虫项目。

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纷纷称赞“招商银行办理业务的服务好,增值服务更是暖人心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