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元宵节亲子答谢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2-11 13:53:00

 

“人团圆,家热闹” 又是一年佳节到。2017年元宵节,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了“压岁钱锦上添花,灯笼DIY”教育金主题活动。恰逢节后压岁钱话题正当时,该行特推出“少儿教育年金保险”,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及压岁钱用途的健康规划。

活动中,招商信诺的蔺老师为客户做压岁钱用作教育金规划的解读,结合标准普尔的四象限家庭资产配置比例,提出目前比较常见的压岁钱教育金规划方式:定存、基金和保险。接下来,通过列举“存妈妈、利妈妈、保妈妈”,三位妈妈通过三种不同方式为宝宝规划教育金的故事来让现场小朋友和家长为这三种常见的教育金规划方式打分。

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动手制作并彩绘灯笼,家长负责拼插,小朋友负责手绘,现场喝彩声、欢笑声不断。收到该行为每个家庭都准备的汤圆作为元宵节的礼物,家长纷纷表示招商银行为大家精心准备这么优质精彩的亲子活动,让每个家长和小朋友都收获满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