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1-17 14:14:00

 

“迎新春,贺新年”写春联、贴福字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回馈招商银行新老客户, 1月17日上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金鸡迎新春,泼墨送祝福”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特别邀请了日照市书画协会文墨爱好者,现场为客户书写春联、送福字,再添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营业部客户送上鸡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红火的对联寄托了居民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前来求喜庆福字的客户越来越多,他们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招商银行贴心周到的新春祝福,更是一个个排着队等着拿大红的福字和春联。

                   

 客户王阿姨双手拿着对联,笑得灿烂:“贴春联可是件大事,代表着对新年的祝福。这是咱老祖宗留下的东西,是一种文化。”抢到福字的宋先生也很开心,他说:“春联还是要手写的好,这才是过节的味道。之前都是买的成品,这可要谢谢招行给我们带来的传统过年氛围啊”

 除了写春联、贴福字,“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也是新年的一道亮景,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更是喜上添喜开展了“玩转红包大楼”活动。即日起凡来厅堂办业务的客户,上午10:00-10:30,下午15:00-15:30,即可在招银大厦红包大楼上抽取红包一个,“手绘碗套装”、“雨点杯一套”、“彩绘铅笔一盒”、“卡包一个”等等,精美大礼等待客户的抽取。1月17日下午一位前来办理信用卡的客户,“雨点杯一套”就这样被幸运抽取,王先生喜上眉梢的说:“新年来招行真是好运连连啊。”

“写春联、贴福字、抽红包”,红红的活动暖人心。本次营业部创新活动维护发展了新老客户,祝福连连喜庆连连,让客户体验了招行的贴心增值服务,招行的品牌形象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为以后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