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让回家的路不再遥远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1-25 14:26:00

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遗憾激励着奋斗,在不知不觉中2017年钟声即将敲响!

春节将至,一些农民工兄弟陆陆续续的回老家过年了,为了减少农民工排队取工资的时间,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提前与代发单位取得了联系,向单位会计了解到了代发的具体日期、代发具体金额、代发人数以及返乡农民工人数,提前为他们做好准备工作。同时,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群及时了解单位员工取款进度,及时为他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注代发单位代发及资金准备。同时,要求本行城区自助设备也要准备充足的现金,并有专人关注设备的运行状态,及时处理设备故障,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更要做好柜面取现业务的服务工作,以保证客户的服务体验。

因此次代发金额较大、人数较多(近1500户),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前期就好充分准备。1月22日代发当天,该行将海曲中路支行、百货大楼、大润发、凌云、江豪以及该单位自助设备都进行了加钞处理,全天一直关注自助设备系统,查看该单位自助设备用款情况,同时通过电话联系该单位会计返乡农民工取款情况。

从1月23日早上5点农民工始发返乡,到下午5点多,一天的时间里,该行的清机人员脚步没有停歇,一直都在去往各自助设备的路上,解款人员等候直到解款,每位同事虽然非常疲惫但是都没有任何怨言。晚上9点多,运营主管通过系统再次查看了该单位自助设备,当得知那些返乡农民工都取到了自己的工资,该行员工们的心情也放松了很多。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坚持服务为先,客户满意就是对服务最好的认可。2017年,回家的路不再遥远,招行再次将优质服务发挥到极致,让温馨服务伴随客户度过每一个新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