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分行开展“送金融知识进千村”宣传活动

2020-09-23 10:3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21日上午,邮储银行日照分行将南湖四村作为深入农村宣传的阵地,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宣传口号,充分利用助农网点这一优势,针对农村居民常遇到的贷款、担保业务问题加强风险提示,对农民群体进行金融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日照分行立足农村阵地,由市行法律与合规部、运营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南湖支行8名成员组成宣传队伍,面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小奖品,并现场为咨询业务及金融知识的村民进行答疑解惑。此外,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还向村民有针对性的宣传保护个人信息、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讲解金融风险防范技能,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金融负能量、金融违法等行为,维护好自己的金融权益。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日照分行走进辖内乡村,为民众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使民众在了解更多金融知识的同时,对邮储银行的品牌和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积极运用各种途径,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格局,开展更多宣传活动,努力增强金融宣传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打造更加富有特色的金融宣教工作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