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举办技能比武大赛

2019-09-30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30日讯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陈晓)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全行员工业务素质和实战技能,锐意进取,规范发展,9月28日,邮储银行日照市分行举办以“岗位练兵展风采 争先创优谱新篇”为主题的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共分为单指单张点钞、微机传票数字录入2个比赛项目,共有30名选手代表参加。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五莲县支行表现突出,包揽了两个项目冠军,其中张善玲获得单指单张点钞个人一等奖、刘晓刚获得传票数字录入个人一等奖。

  俗话说,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下步,全行上下将认真总结经验,刻苦训练,持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工作作风,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使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成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