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邮储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日照市分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邮储银行   作者:通讯员 陈晓   2017-06-26 11:02:00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20日上午,日照市分行组织高管及重要岗位人员一行95人日照市看守所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市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支行班子成员、二级支行支行长,营业主管、客户经理,市区各支行行长、市行各部室助理以上人员,信贷、公司票据、信用卡、审查审批等重要岗位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加人员深入监区依次参观了看守所医务室、总监控室、在押人员监舍、厨房。参观过程中看守所工作人员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监管方式、各项制度等。我行员工亲眼目睹并现场感受了处在高墙电网内的在押人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与尊严的铁窗生活,现场的真实情形让大家心灵深受震撼,真切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和生活的美好。

通过实地参观看守所,全体人员从视觉到心灵深处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惜现在的生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握好人生航向,不走偏自己的人生轨迹,为邮储银行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