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银行 > 银行动态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搭建“银担”支农合作平台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5-24 11:37:00

5月18日,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了农业信贷担保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在邮储银行贷款的家庭农场、种养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社会化服务组织、小微企业等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将有机会享受信贷担保服务,担保领域涉及粮食生产、畜牧水产养殖、苹果茶等优势特色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农业化服务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

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山西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按照2:8的比例分担风险。该协议的签订有效解决了银行对涉农贷款无担保、无抵押的后顾之忧,将撬动更多金融资金投向农业农村,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入动力。

作为山西省三农金融服务的重要力量,邮储银行山西省分行将继续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根据数据统计,9年来该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63亿元,笔均金额仅7.6万元,帮助超过48万农户解决了资金短缺难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