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开展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聚起浓浓“邻里情”

2020-06-24 17:2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路小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路小洁 日照报道

  粽香四溢,端午情浓。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让广大居民群众深切地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营业部联合党建共建单位石臼街道银海社区、日照市财政局,于6月23日下午在日照保安发展集团瑞营物业公司辖内的铁路黄海小区开展“粽香传情 党民齐心 品味端午”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午三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挑”“卷”“舀”“装”“放”“包”“裹”“系”,一气呵成。不一会儿功夫,三角形、长方形等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纷纷成型。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交流心得,说着、笑着,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建共建单位志愿者带着大家亲手包的粽子、糯米、鸡蛋共同走访看望了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老党员、华侨侨胞及退休党员干部。送去的不仅仅是香甜的粽子,更是党建共建单位对他们的关怀与祝福,让这些特殊家庭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