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开展盲人节公益活动

2019-10-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何艾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12日讯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何艾娟)10月11日,在第36个国际盲人节即将来临之际,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与党建共建单位石臼街道银海社区联合日照市残联开展了“给盲人世界‘一盏灯’”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与其他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主办单位特别邀请的盲人按摩师为盲人朋友讲解颈椎按摩知识。在现场的互动中,参加活动的公益团队还了解了盲人朋友的生活现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赠送了爱心礼品。

  日照银行银海中心支行希望借此活动给予盲人朋友更多的关怀,为盲人朋友提供一个“健康、温暖、快乐”的社会环境,也呼吁社会对盲人群体有更多的关注和理解,给予盲人朋友社会爱心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