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党员参加“碧海志愿行动”

2018-08-20 11:11:00 来源: 浦发银行 作者: 申振

大众网日照8月20日讯(通讯员 申振)8月18日,浦发银行日照分行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倡导的“旅游富市”战略目标,着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靓丽、文明有序、热情好客的旅游环境,利用周六休息日,组织党员与日照银监分局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日照市文明办、团市委牵头,市旅发委、市海洋与渔业局协办的“碧海志愿行动”服务活动,到日照市海边灯塔风景区开展保护生态环境、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在“温比亚”台风中,帮着景区管理人员维持景区秩序,劝导游客远离海边沙滩,注意浪高风急,告知旅客注意安全;同时在景区内捡取游客丢弃的垃圾,包括果皮纸屑、矿泉水瓶等,维持景区环境的清洁。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碧海志愿行动”,不仅体现出浦发银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的职责,而且展现了浦发银行勇于为当地经济发展加油助力,进一步树立浦发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和社会声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