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东港高新支行储蓄存款首破5亿大关

2022-02-24 16:46:3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万伟 日照报道

  2022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日照东港高新支行紧跟省市行步伐,学习贯彻“48”字工作思路,牢固树立存款意识,抓源头,抢市场,拓增量,稳存量,继续夯实存款基础。截至1月末,该行储蓄存款时点5.24亿元,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

  全体动员,超越自我。该网点发挥全员力量,从网点负责人到客服经理,积极发挥每个岗位的作用。从客户到店的“七星八圈”识别营销,厅堂、客服向理财经理的转介绍均做到专人负责,做到客户的准确识别,努力挖掘客户潜力,做到资产外拓及留存最大化;利用优势产品,如大额存单、智存通、理财等优势产品,最大程度的固化客户资金;网点每个人都竭尽全力,营销业绩都要比昨天“超越一点”,形成“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

  用好渠道,获客活客。该网点利用“两微”系统,通过向到店客户宣传,线上渠道推送等方式,通过向客户介绍权益领取红包的方式,增加与客户的互动,做好获客活客工作。利用每日大额资金变动系统,对存款变动超过5万元客户,安排专人电话维护,增加客户的黏性,挖掘潜力大客户。通过1月份资金检测系统,挖掘目标私行客户2户,外拓存款1120万元,计划一季度提升为私行客户。

  重点客群,重点发力。该网点重点围绕代发工资客群、商友客群、他行高端客户等重点客户群细化落实了存款增长措施,通过邀约市行、支行领导、业务专家共同营销突破。1月最后一周,累计发放农民工工资3200万元,重点客户存款外拓1900万元,对目标客户开展差异化营销,确保了存款沉淀留存、稳定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