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电力公积金业务获电力系统员工好评

2021-10-12 09:4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通讯员 梁一宁 日照报道

  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与山东省电力集团开展电力公积金业务合作以来,支行高度重视电力公积金业务的发展。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山东电力集团分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上线后,该行共受理10余笔电力公积金组合贷款业务,其中多笔业务都是电力系统员工推荐前去办理的。该行熟练的业务流程及贴心的服务态度获得电力系统员工一致好评。

  国家电网一直是工商银行日照开发区支行的重点合作单位。该行承接了日照市最大的两个本土房地产公司的全部按揭项目,电力公积金业务的比重相对较高。该支行领导班子组织召开过多次相关会议,一再强调电力公积金业务的重要性,将该项业务提升到政治高度,要求个贷中心全员提高认识。

  由于该项业务流程较烦琐,需要同时准备三套业务资料,并录入三个不同的系统,该行要求个贷中心全员学习钻研电力公积金业务的相关文件及流程,从业务受理到录入上报再到抵押放款,高效顺畅的完成每一笔业务。

  因电力系统员工大都第一次办理电力公积金业务,面签时往往材料准备不齐,且相关流程不是很熟悉。该行要求个贷中心全员提高服务意识,不得出现不耐烦等消极态度,要用贴心的服务悉心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为客户分忧。同时强化联动营销,深耕客户需求,增强客户黏性,全面提升客户的体验及满意度,让每位电力系统员工感受到工商银行高效且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