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日照分行广泛开展送教活动 提升一线员工履职能力

2018-10-24 08:48: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赵旖旎

  大众网日照10月24日讯通讯员 赵旖旎)为适应行内一线人员更迭、转岗和能力提升的需要,工行日照分行广泛采取送教上门活动,缓解一线员工工学矛盾,丰富培训资源,使营销、运行、客服类等员工培训覆盖率和培训效果明显提升。

  一是优化师资。今年三季度该行充分挖掘行内优秀培训资源,通过组织推荐、人员筛选优化将将精通业务、经验丰富、工作热情高、授课能力强的7名业务骨干充实到内训师队伍,并将内训师全部纳入“送教团队”。

  二是适应需求。该行充分围绕围绕业务发展亟需和一线员工轮训需求,启动实施送教到分行、送教到一线工作。今年下半年以来,为使培训工作更有针对性、时效性,该行重新梳理培训需求需求和计划,组织送教团队针对基层一线急需的培训需求,送教一线。

  三是广泛推广。基于送教上门活动组织灵活、时效性强的优点,该行积极鼓励业务部室采用该种培训方式,组织多期送教活动。为提升一线服务水平,该行渠道管理部业务骨干深入网点开展消保和服务管理业务送教;该行个人金融业务部赴多个网点开展财富项目提升业务,现场向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讲解客户分群的具体做饭,当场指出理财经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该行运行管理部针对内控评价工作中的运管问题,现场对员工解疑答惑,提升效果显著,受到员工员工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