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莒县支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成效明显

2018-08-14 13:58:00 来源: 工商银行 作者: 孙静雪
  大众网日照8月14日讯通讯员 孙静雪)2018年以来,工行莒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金融支持新旧动能转换的部署要求,积极支持服务辖区内新旧动能转换工程,目前已取得明显成效。截至7月末,已与9户企业进行了对接,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客户2户,融资2.95亿元,有效地促进了企业的进步发展。
  明确行业政策,梳理项目突破口。
  依据上级行下发辖内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名单中,逐个研究项目特点,明确行业政策导向,有效梳理发改部门、经信部门出具的重点项目推动信息,抓住源头信息,逐户对接。
  积极排查对接辖内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
  根据《日照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情况表》逐个项目进行情况梳理了解后,对已与该行建立信贷关系的客户,由管户客户经理进行对接,对未与该行建立信贷关系的客户,且符合该行信贷准入条件的客户,由部门经理带头逐户进行跟踪营销。 
  强化营销手段,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落实梳理排查和跟踪品尼高营销措施,已对接跟踪项目共9户,属十强产业的共有3户,其中高端化工产业有2户。此外,在对接项目过程中,积极营销对公新开户,结算套餐以及代发工资等业务,成效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