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图片轮播

日照银行业第二届足球联赛闭幕 银监浦发联队摘得桂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8 17:53:00

大众网日照928日讯(记者 王雪雁 万嵩 李鑫)27日上午,日照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二届青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行。

总决赛中,银监浦发联队、日照银行进行了激烈的夺战,在90分钟比赛中双方打成1:1平手,最终银监浦发联队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夺得冠军。

据悉,本次足球赛是由日照银监分局团委主办、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承办。日照银监分局浦发银行联队、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日照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东港联社、岚山农商行等13支球队89日起历经2个月的单循环淘汰赛,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展示了日照银行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终,银监浦发联队夺得冠军,日照银行居于亚军,东港联社获得季军。

进行总决赛的两支队伍

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

激烈的比赛

进行点球大赛

惊醒动魄的射门

银监浦发联队夺得比赛冠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