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图片轮播

日照银行业第四届青年联谊活动走进建行日照分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1 11:16:00

日照市银行业第四届青年联谊活动走进碧波大酒店

建行日照分行表演派出啦啦舞

本次活动旨在加深金融行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团队齐心协力

你来比划,我来猜

大众网日照9月21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为进一步展示日照市银行业青年良好精神风貌,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金融同业之间沟通交流。19日上午,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日照监管分局团委、中国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在日照碧波大酒店联合举办“回眸——缘来就是你”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通过将同单位人员打乱顺序,不同单位人员混合随机分为八组。队伍分组后,每队选出队长,并互相自我介绍。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分组相互认识,再在活动中加深了解,达到金融同业人员不用单位之间更好的沟通与交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