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图片轮播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可以品茶艺馆为客户带来茶会盛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21 17:05:00

招商银行日照分行携手“可以品茶艺馆”为客户带来茶会盛宴

茶艺师徐妍妍现场为客户们冲泡

客户们认真品茶

茶会盛宴的大餐

新冲泡出的普洱茶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19日下午,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在日照市“可以品茶艺馆”为客户带来了一场茶会盛宴。20名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艺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可以品茶艺师徐妍妍从洗茶、冲泡到品茶为客户带了一场精彩的茶艺表演。茶艺师徐妍妍为客户冲了六道茶,从普洱茶、红茶、绿茶角度为客户细致讲解了针对不同茶叶如何冲泡,如何正确品茶。

在品到红茶金骏眉的时候,客户刘女士感叹道,自己最喜欢喝的红茶就是金骏眉,但自己在家冲泡时却品不出如此味道。茶艺师徐妍妍解释道,冲泡的水温、冲泡时间以及冲洗顺序对最后冲泡出的茶水的口感影响很大。

在六道茶中,最受客户喜欢的是第六道茶——普洱茶膏,茶艺师徐妍妍向客户介绍,普洱茶膏是在精选的普洱茶基础上,经过特殊工艺提取而来,普洱茶膏具有独特的养生功效。客户在品尝此茶的时候纷纷表示出赞美之情。

据了解,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从健康、亲子、手工、茶艺等角度不断举行客户回馈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