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图片轮播

“悦享青春” 区团委举办第三届机关青年联谊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4 10:54:00

区团委举办第三届青年联谊会 

 区团委举办第三届机关青年联谊会 

指压板上跳山羊

指压板上跳山羊

 女神招牌动作现身

女神招牌动作现身

 协力传空水瓶

协力传空水瓶

集体自拍游戏

集体自拍游戏

大众网日照914日讯(记者 王雪雁 李鑫)为进一步活跃日照市区直青年干部文化生活,13日下午日照市团区委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在日照市汽车影院组织开展第三届青春东港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日照市30多家单位共8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通过男女随机混合分组将分成8个队伍进行PK。每项活动结束后按成绩排名,前4名可获得代表荣誉的星星一枚,比赛最后按荣誉星星数量多少进行颁奖。

协力传空水瓶项目中,队伍通过相互配合,将空水瓶不经过手从第一个队员传递到最后一个队员,增强了队伍凝聚力;纸飞机大赛更是再现童年的欢乐;练听力、小合影、模仿秀、指压板考验队员们的智慧与行动力。

据了解,青年联谊活动旨在通过各不同单位青年干部之间进行活动丰富青年干部文化生活,增强各区直单位之间的联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