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发行日照市分行举办“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1-09-30 08:56:5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徐军 王世刚 日照报道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开展了“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慈心一日捐”活动,倡导“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面慈善理念,将爱心传递。

  9月27日16时,农发行日照市分行机关全体员工齐聚一楼大厅,在市分行党委书记孙波的带领下,来到捐款箱前,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伴随着歌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掀起了捐款活动的高潮。本次共收到爱心捐款8200元,将汇到日照市慈善总会,用于困难群众及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农发行日照市分行倡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人间的真情,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慈心一日捐,温情暖人间”。让我们行动起来,让世界变成美好的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