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山区委组织部、岚山农商银行“篮球邀请赛”开启党建共建新篇章

2021-09-09 08:3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映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映彝 通讯员 马俊杰 成一名 日照报道

  9月2日,岚山农商银行与区委组织部举行“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帮扶促新篇”党建共建揭牌仪式,并邀请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国资局共同举行篮球友谊赛。岚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力,省农高区管委会主任郑伟,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国资局、区第一中学、岚山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出席。各参赛球员、教练员、裁判员、啦啦队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建共建合作,是岚山农商银行与区委组织部携手合作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将在信息共享、活动共建等方面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本次篮球邀请赛作为共建合作的一项活动内容,对于今后深化政银合作、校银合作,增进员工之间交流互通将起到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岚山农商银行将持续深化企业基层党建,积极融入全区党组织生活,支持参与社区、村镇建设,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为“四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映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