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女创联”纳新第三季

2021-01-15 09:5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1月14日东港区“女创联”纳新大会在东港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东港区妇联主席杜美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女创联办公室主任申永秀主持会议。女创联副主席相丽红,女创联成员代表及自愿加入东港区女创联的21位女创业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截止今日女创联成员共计127人。


  女创联副主席相丽红致辞。

  女创联发展部部长申静,介绍了女创联架构及发展会员要求并公布了新人名单。

  21位女创联新成员分别进行了做“自我介绍”。

  本次会议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邀请了省农担日照中心区域经理尹国栋为女创联成员开展了“鲁担巾帼贷”培训。会后发放了“女创联画册”及“鲁担巾帼贷”相关宣传材料。

  东港区妇联主席杜美珠指出,拥有事业的女性才会魅力永存,希望女创联成员不断团结全区广大创新创业女性,聚力“中心工作”,响应党的号召,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时代新风貌,始终保持务实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绘出创业女性的精彩人生,为推动东港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晓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