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至21日,来这里看现场版足球赛!

2020-06-14 13:2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日照首届“海岸·鸵鸟杯”足球赛暨日照足球公园首届摄影大赛在日照市足球公园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致辞

日照那蓝摄影学校校长赵勇致辞

日照海岸·鸵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龙云致辞

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宣誓

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东高宣布比赛开幕

出席嘉宾为大赛开球

比赛队伍就位

球队风采

球队风采

比赛进行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晓燕 日照报道
  6月14日,日照首届“海岸·鸵鸟杯”足球赛暨日照足球公园首届摄影大赛在日照市足球公园拉开帷幕。日照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东高,日照财金国际财富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胜,浙江鸵鸟足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君华,日照那蓝摄影学校校长赵勇,日照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东港摄影家协会主席成雪峰,日照海岸·鸵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龙云,比赛裁判组裁判长辛宇及比赛裁判员、运动员、广大球迷出席开幕式。
  本次赛事由日照财金国际财富中心有限公司指导,日照海岸·鸵鸟足球俱乐部、日照那蓝摄影学校主办,日照市旅游摄影协会、东港摄影协会协办的民间足球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8支足球爱好者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采取十一人制赛程,赛期从14日至21日,共16场比赛。比赛过程中,摄影家们将会用相机定格运动员们的飒爽风姿,这也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海岸·鸵鸟杯”足球赛是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日照市举办的第一项足球赛事,也是第一项将足球运动与体育摄影相结合的赛事,更是日照足球公园推动本地足球运动发展的开端。借此赛事,让竞技乐趣和情感互动并存,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新的社交契机,以球会友,在自身感受运动魅力同时,更多的去引领体育精神,发扬体育文化。
  据了解,日照足球公园今年始将大力普及推进民间足球运动及相关文体活动,使之成为全民健身内容中的一项新常态。在为广大市民提供运动健身场所的同时,以“足球”为媒介,解码运动活力,打造成为推动日照文体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
  日照海岸· 鸵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龙云在致辞中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打造“活力之城”部署要求,以“体育+、足球+”为路径,秉承高标准办赛的理念,以日照足球公园优越的设施条件为依托,着力打造“海岸·鸵鸟杯”足球品牌赛事,为日照市的足球爱好者创造一个能够展示团队及自我风采的平台,能够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比赛及优良的观赛条件,将赛事打造成我市规模最大、服务最好、奖励最丰厚、群众满意度最高的精品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网日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