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艺术邂逅现代时尚,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千万别错过!

2018-12-27 14:1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李晓燕

一颦一笑一回眸,亦诗亦韵亦端庄。

一袭盛装,款款而来,玲珑女儿心,高洁满庭芳。

  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东方旗袍艺术中心日照中心主办,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兰蔻服饰美学馆、五元素瑜伽、日照云端传媒、金夫人萝亚文化传媒、卓越教育集团、金络堂健康管理中心、时尚芭迪品牌摄影馆、韩韩彩妆培训机构、头道古方养生馆、正艺琴行、乐动艺术中心多家单位协办的“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之东方雅韵”,历时一个多月时间,在日照旗袍人的期盼下,典礼终将华丽绽放,一场艺术盛宴即将开启。

  诚意邀请您于2018年12月29日(星期六)参加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之东方雅韵。

  时间:下午13:30--16:30

  地点:日照苏宁诺富特酒店八楼钻石厅

  着装要求:女士旗袍、男士西服或中山装

  报名咨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 朱锋老师18706338480

  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 谭会长13181199989

精彩“曝光”

  旗袍,有着我们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尽的传奇,为世界服装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如梦似幻,像一道美丽的虹划落在东方女人心上。一步一移一风景,提领撷袖,势必要走一走长如画卷的红地毯了……

  关注旗袍朋友可能对“中国旗袍春晚”有所了解吧,它是全球旗袍人最热切瞩目的旗袍盛典。而“全国魅力十佳旗袍人”的颁奖典礼又是中国旗袍春晚的重头戏。今天在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的舞台上,我们也要为日照地区旗袍人的魅力加冕!王冠、鲜花、证书、奖品,样样都不能少。

  一个企业的诞生、成长与壮大,宛如雪山冰川中的涓涓细流,无论其间有多少迂回曲折,艰难险阻,始终目标如一,流过千山万壑后,那澎湃不息的激情终将汇成浩瀚的大海。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这里,可以感受《国寿的力量》带给我们的震撼。

  千古沧桑写天地,浓妆淡抹诉情缘。泱泱华夏之瑰宝,京腔京韵几千年。国粹的美,艺术的魂,凝眸一望便千年。在妖娆曼妙的舞蹈中弘扬国粹艺术,在婉转大气的京歌里再续前缘,这是属于日照旗袍女子的《国粹情缘》。

  五千年华夏源远流长,九百六十万土地博大宽广。中华文化历经千载,读不尽者——天下群书,赞不尽者——书画艺术,在这里,可以品读音画的时尚。

  大美中国在山水,秀美中国在旗袍女子。一件旗袍、一幅长卷,定格的是一份情怀。有这样一幅画,它连接的是锦衣国色,画中的女子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践行者。走进画中,醉美日照,快来看看《画中人》的风采吧。

  秦筝吐绝调,玉柱扬清曲,弦依高和断,声随妙指续。徒闻音绕梁,宁知颜如玉。不仅有古筝弹唱,还有古典舞的莲步轻摇,万般柔情呢。

  还有一种声音,它朴素明亮,有一种不经意的慵懒,有一种成熟的浪漫,三分迷离、七分柔情,幽幽的,轻轻的,这就是美好午后的萨克斯独奏。

  当然,令人振奋的抽奖环节是不可或缺的,大奖等你来拿!

  精彩纷呈,不能一一列举,还待深入其中,自行领略。

  让我们与旗袍共舞,与文明共舞,与时尚共舞!

  带着中国女性独有的魅力,赓续日照文明新的样式!

  2018旗袍女子嘉年华,登台演绎属于自己的“旗袍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