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同邻居节走进金海社区 与民互动零距离

2018-09-01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社区舞蹈
邻居节受社区居民欢迎
天安人寿与民互动
  大众网日照9月1日讯记者 李晓燕)8月31日晚,东港区第七届社区邻居节走进金海社区,作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好帮手,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派出专业保险团队,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对一的保险服务。
  现场,天安人寿为参与活动的市民提供了保险咨询与相关服务,并开展了保险小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向客户介绍和推广保险常识。在晚会开始前,热情的市民纷纷来到摊位处了解、咨询保险知识,并积极参与保险知识小问答等互动游戏,赢取奖品。通过互动,增加了居民对保险行业的了解,也提高了居民对天安人寿的认知度。天安人寿工作人员简洁明了、专业热情的讲解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金海社区邻居节的现场,天安人寿除了提供保险咨询,还为居民带来了“爱守护”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其优质的产品服务为社区居民带去关爱和守护。通过天安人寿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居民对保险的认知水平和选择心态也有所提高。
      风险无处不在,我们要做的是防范于未然。天安人寿将做好社区的保险大管家,为父老乡亲们提供不可或缺的人身保障和资产配置。携手天安人寿,参与邻居节互动,收获温馨和清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