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来银河社区、丽城花园看晚会啦!奖品发不停……

2018-07-25 14: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大众网日照7月25日讯(记者 李晓燕) 炎炎夏日,要怎样过?躲空调房,吃着西瓜和冰激凌?但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请看过来,这里有更欢乐更清凉的纳凉方式呢!“和谐社区我参与 幸福邻里我践行”东港区新时代文明传习暨第七届社区邻居节要来了,周五晚——银河社区,周六晚——丽城花园,精彩不断,不能错过!

  “我隔门听过你讲话的声音,却没见过你的脸”,这可能是社区邻里关系的写照。

  社区邻居节的举办,就是要促进社区和谐文化建设,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平台,让“陌邻”变“睦邻”,同时,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自由发挥才艺的舞台。

  指导单位:中共东港区委宣传部、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文体新局、东港区社区建设管理局、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主办单位:秦楼街道、大众网日照频道

  冠名单位:中国银行日照分行

  协办单位:天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

  特别鸣谢:日照英派斯健身俱乐部

  相信大家最感兴趣的应该是节目内容了,小编这就带你领略前几场的精彩瞬间吧……

 吃西瓜大赛

 

肚皮舞表演

 

点钞大赛

 

社区节目

 

现代舞蹈

 

回答问题,奖品多多

 

中国银行为居民提供金融生活服务咨询和奖品 

 

天安人寿为居民提供保险咨询和奖品

  看完了这些照片,是不是感觉到台上台下,其乐融融、热闹非凡的场面了?还等什么?周五周六晚七点,银河社区、丽城花园,邻居节的喜庆氛围和文化艺术将为你带来喜悦和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