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生态绿 共建平安林”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开展2018植树公益行

2018-03-10 15: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晓燕

               2018平安人寿日照中支植树公益行

                       植树“长廊”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李晓燕)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个最美三月天如期而至。由日照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林业局、中共岚山区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黄墩镇政府、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中石化日照公司协办的“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2018年日照市第九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3月10日上午黄墩镇举行。现场,千余名参与植树的爱心网友身体力行,共同见证片片栗树成行。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被授予“绿色企业公民”

                             共建平安林

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也组织了二百多名员工客户参与植树活动。三月的天气虽然还透着寒意,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平安人寿团队的植树热情。参加植树的员工、客户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几个人一组,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大家配合得很默契,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奋战,一排排整齐的栗树苗迎风而立,为这个初春增添生机。

         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副总经理郑军接受记者采访

                           慕天捐书

                            以书易绿

                          公益植树

在植树的现场,平安人寿日照中支副总经理郑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中国平安成立至今已有30年,这30年来,平安在努力发展自身的同时,从来没有放下过助力公益事业,今年集团总部更是投入100个亿用于扶贫事业的建设。平安扶贫,不只是让大家吃饱穿暖,更是为了助力中国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而我们生活的这方土地,这片绿水青山是我们实现美好生活的根本所在,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让它穿上绿色的外衣。这次公益植树活动是日照平安开启2018年公益事业的第一站,之后,我们将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展开多项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回馈客户

三十而立,公益先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平安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集团公益理念,通过开展、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宣传绿色能源、保护环境,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都能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中,为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雪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