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爱要画出来【日照“爱客杯”少儿绘画大赛】大师来评画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记者 李晓燕   2017-08-10 16:49:00

绘画,不仅是一种以手工方式临摹自然的艺术,也是艺术家们对美与本真生活的释义。而对于孩子来说,它更是一种情趣与天性的表达方式,一种对生活艺术的再创造。

 

我手画我心,爱要画出来。由日照市美术家协会、平安银行日照分行联合主办的“平安·爱”主题少儿绘画大赛,将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最直接的,最自由的,最便捷的情绪表达平台。

亮点在这里大师来点评!!!

中国美协会员,山东省美协原理事,日照市美协原主席、日照画院院长 马世治  

山东省美协原副秘书长,日照市文联原党组书记、市美术家协会原主席 林文刚

中国美协线描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山东美协副秘书长,日照市美协主席 李京波  

山东省美协理事,日照市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日照市书画联谊会副秘书长 宋维松  

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日照市美协副秘书长、日照市书画联谊会副秘书长联谊会副秘书长 李孝军  

一大波专家组成的专业评审团,给你最公平的选拔、最专业的指导意见!

 

大赛主题

    “平安·爱”

绘画形式

    用绘画形式(国画、油画、水彩画、素描、动漫均可)表达对祖国、对家庭、对学校、对老师家长的平安祝福和爱意。

参赛对象

    16周岁以下少年儿童

    按年龄分为儿童组(8周岁以下,2008年9月1号以后出生)和少年组(9周岁至16周岁以下,2001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出生)

    所有参赛者必须由平安银行财富客户或平安人寿个推银业务员推荐,并提供卡号和联系方式。(每人仅限推荐一名参赛者)

赛制安排

第一阶段:报名(2017年8月10日——2017年8月20日)      

银行财富客推荐参赛者在平安银行理财经理处报名,并提供卡号和联系方式。

    平安人寿个推银员工推荐参赛者在平安银行综拓经理处报名,并提供员工号和联系方式。

第二阶段:作品征集(2017年8月21日——2017年8月28日)  所有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交至平安银行日照分行,逾期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第三阶段:作品展览(2017年8月29日——2017年9月8日)  经专家评审后,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平安银行日照分行营业部大厅进行展览。

第四阶段:专家评审、获奖作品颁奖(9月9日)  在平安银行日照分行由平安银行行领导、市美协专家评委颁发证书,评委点评、合影。

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画纸规格:29.7cm*42cm(A3纸大小),并在规定时间内交至平安银行日照分行。

    2、所有参赛作品倡导原创,必须自画,每位参赛者限投一幅作品,且不能以共同创作的方式参赛。

    3、严禁盗用他人作品参赛,若发现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或得奖资格。

    4、参赛作品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参赛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5、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也不会委托三方机构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6、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奖项设置

    儿童组和少儿组分别设置金、银、铜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奖。

    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20名,并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1、金银铜奖及优秀奖由我市美术家协会专家评审。

    2、最佳人气奖

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参赛者作品、大赛宣传画、大赛统一积赞文字模版,进行积赞,选取点赞最多的前20名为大赛最佳人气奖。

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