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举行消防及防抢应急演练

来源:恒丰银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8-03 11:14:00

  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安全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好银行安全教育工作,7月中旬,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消防及防抢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安全和效果,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对演练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并邀请日照消防支队的讲师和消防官兵进行现场指导。

  演练当天,随着紧急疏散的指令的下达,全体员工临危不乱,镇定有序,迅速按照部署紧急撤离办公大楼,各演练小组成员撤离和救援任务得到有序执行,对未扩大的火势进行紧急扑救,对需要搬离物资进行紧急疏散,对受伤人员进行包扎治疗。

    防抢劫演练模拟了犯罪分子在营业厅实行抢劫的场景。此前,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定期进行应急预案的学习。本次演练时,面对突发事件,该行营业厅员工与安保人员按照预案角色分工沉着应对,机智配合。柜员及时隐蔽,伺机报警,最大限度地在保证人员和财产安全的前提下与歹徒周旋;大堂经理及时疏散、保护客户,伺机实施救助;保安人员临危不惧,果敢周旋。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急而不乱,处置果断,达到了演练目的。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更好地保护人员及金融财产安全,营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