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活动

来源:天安人寿   作者:通讯员 杨宇   2017-05-25 11:07:00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积极推广“防范非法集资”调查问卷

              客服大厅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内容的横幅

          组织员工学习,提高对非法集资的危害性的意识

为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关于开展2017年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保监稽查〔2017〕88号)、山东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山东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鲁保监办发〔2017〕44号)的文件要求,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结合总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宣传月活动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通过多种方式与途径开展宣传工作。包括职场、柜面等明显位置悬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内容的横幅,柜面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彩页,方便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进行宣传;针对保险从业人员,在营业职场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通过播放相关视频及宣导片大力加强对内外勤人员的宣导力度。目的是让天安员工从意识层面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并能在日照工作生活中积极发现并防范非法集资的情况发生。

除此之外,天安人寿日照中支还通过其他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宣传,包括在员工层面以及公众层面积极推广“防范非法集资”调查问卷,鼓励对周边存在的类似现象进行举报;同时还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5月24日上午,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组织员工在公司附近小区开展“树立风险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公司小礼品的形式向民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普及民众正确的理财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打击非法集资,人人有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