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迎“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来源:临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本网记者   2017-04-24 14:03:00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发广大青年职工工作热情,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近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举办了2017年度临商银行日照分行“立足岗位、圆梦临商”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全体青年员工踊跃参加,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各参赛选手围绕“圆梦临商”为主题,立足自身岗位,从多角度畅谈了自己对青春梦想的理解,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一次次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临商银行日照分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为全体青年员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提供了相互切磋、增进交流的机会,更激发了他们对实现自身价值和助力临商银行发展的殷切期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