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日照财经

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2017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幕

来源:招商银行日照分行   作者:刘映彝   2017-05-22 09:37:00

 
活动现场

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向东致词
活力开跑
抽奖环节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获奖客户代表纪元团发表获奖感言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恋

   大众网日照520日讯(记者 刘映彝)520日上午,中国大地保险公司2017年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幕。

据了解,中国大地保险2017年“5.20客户服务节”以“情满大地,让爱永恒”为主题,是公司为提升服务品质,践行服务承诺,展示创新服务举措,感恩回馈客户,在全国系统内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规模客户服务活动。公司全国超过1700家分支机构在520日组织员工及客户共同参与“健康跑”,同时举办了包括客户回馈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日照中心支公司当天借势在市游泳馆广场启幕“第四届客户服务节”。

 本届客户服务节紧紧围绕客户,坚持“客户至上”原则,通过提升客户参与度,增强客户互动频率,真正惠及客户切身利益。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向东出席活动并致辞,表示公司将把客户服务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把客户服务能力建设打造成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切实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价值担当。

 活动当天,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辖属4个渠道、3个团队、3家县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组织保险宣传,为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提供保险咨询服务;二是邀请部分客户参与“全员行动,爱满大地”健康跑活动,倡导健康生活,开展爱心回馈。三是组织客户回馈活动,为10年个人客户和企业客户赠送纪念品。这也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第四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用社会给予的关怀积极回馈社会”是中国大地保险日照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的社会责任。自520日起,公司将开展为期4个月的客户服务节,届时将会有涉及“绿色生态、健康生活、安全出行”等系列惠及客户一系列的公益活动陆续推出。

据悉,大地保险于2016年推出了车险理赔服务“四个时代”的创新服务,各项关键服务指标获得显著提升,其中人伤案件结案周期缩短30天、万元以下案件结案周期缩短2.5天;监管投诉率持续降低,2016年排名前十大财险公司第一。20173,公司荣获“中国保险报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荣誉称号。

2017年,公司 “四个时代”的创新服务将再度升级。“微信理赔—好友时代”更友好,将增加查勘员实时位置查看、微信支付两项功能,让客户更安心;“电话直赔—小时代”更快捷,将覆盖所有星级客户,理赔专员一站式在线处理,从报案到结案预计缩短为1.55小时,结案时效较2016年提升7.2%;“简易快赔—智能时代”更智慧,将增加OCR图像自动识别、事故照片自动核损等功能,五万元以下案件赔款实时支付;“人伤关爱—帮办时代”更温情,实施“两免:万元以下免纸质单证、免伤残鉴定”、“四帮:帮定责、帮垫费、帮调解、帮诉讼”、“两关爱:鲜花探视、礼品家访”等一系列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温馨服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王雪雁
分享:
更多